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68|回復: 0

[軟體] DOS倚天中文系統

[複製鏈接]

75

主題

32

回帖

55

積分

LV.2一般會員

Rank: 2

積分
55
發表於 2021-11-9 09:5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DOS倚天中文系統
軟體語言:中文
檔案大小:83MB(內多種版本)
上傳日期 : 2021/11/09
作業系統:DOS系統

內容簡介:
在 Microsoft Windows 未出現之前,也就是 80 至 90 年代,電腦的作業係統都是採用 DOS,也就是不支援中文。
在 1986 年,初成立的倚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便推出了第一代《倚天中文系統》,是一套針對 IBM PC XT/AT 相
容個人電腦之 DOS 平台,所開發的可讀取、輸入、顯示與列印中文之軟體(或帶有硬體)。在 Windows 95 出現
之前,倚天中文系統在臺灣 PC 領域有壓倒性的市場佔有率,收銀機、工業電腦及嵌入式系統等,不少都是採用這
個中文系統。
在 PC 發展的正體中文史上,倚天中文系統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許多應用軟體也因而特別修改以能相容之。「倚天」
這個名字,明顯是源自金庸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坊間傳言其成立初期欲擊敗宏碁的龍碟而戲稱倚天「屠」龍,
不過倚天否認有這件事,倚天表示讀過《倚天屠龍記》的人都明白,唯有倚天劍與屠龍刀合作,才能無往不利,威震
武林。


下載30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Katfile:
https://katfile.com/users/foxman ... 7%E7%B3%BB%E7%B5%B1

Rofile:
https://rosefile.net/68xneu5qxa/ETEN.rar.html

更多工具、音樂、教學、影片資料請到這裡(1):
http://katfile.com/users/foxmanmo     

這裡還有一些資料喔:
https://rosefile.net/users/foxmanmo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
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2:39 , Processed in 0.044234 second(s), 27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