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KTeam論壇»論壇»手機穿越看帖分享社群就是這麼簡單

手機穿越看帖分享社群就是這麼簡單

  • 1. 如何穿越到手機看帖? 正在瀏覽帖子的你是否注意到右上角(也就是標題右邊)多了點什麼呢?

    沒錯,是QR Code,再把鼠標放上面試試看

    整個QR Code大圖都顯示出來啦,快打開微信或者其他QR Code掃描軟件掃掃看
    下面以微信為例︰
    打開微信,在右上角+號功能選項中選擇 掃一掃

    將掃描框對準我們的QR Code掃描,如果掃描成功,會有提示音出現,並且開始進行跳轉
    Duang Duang Duang...  成功穿越到手機瀏覽,是不是很炫呢?



    2. 趕快分享到你的社群吧... 看到好的帖子想要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給大伙看看怎麼辦呢?
    成功穿越到手機後,我們繼續找到右上角的功能選項,選擇“分享到朋友圈”選項,會再次進行跳轉

    跳轉後進入到分享界面,您可以設置觀看權限,對該帖子自己描述和評論,然後點擊發送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呢?伙伴們趕快拿出你的手機試試吧... ^_^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22:00 , Processed in 0.028329 second(s), 7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