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77|回復: 0

[活動公告] Microsoft 365 E5/E3 免費申請[VIP專屬]

 關閉 [複製鏈接]

 成長值: 28060

360

主題

1475

回帖

18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積分
1827
發表於 2020-7-6 10: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Microsoft 365 E5/E3 免費申請[VIP專屬]
1.此為VIP專屬活動,VIP須在本篇文章回覆,審核後即可獲得驗證序號。

2.詳細請看 : https://forum.kteam.tw/thread-1-1-1.html

3.回覆格式 :
  1. 1.申請何種方案 :
  2. 2.是否同意拿到快速開通序號後就盡快開通 : (填是或否)
  3. 3.是否同意開通後一個月內填完Microsoft 365資料服務表單 : (填是或否)
  4. 4.是否同意遵守本站Microsoft 365注意事項 : (填是或否)
複製代碼

4.申請步驟  :

   1.審核後提供驗證序號,請至KTeam Microsoft 365快速開通服務開通帳號即可馬上使用

   2.並在1個月內至Microsoft 365資料服務表單填寫完整資料,否則將刪除帳號

   3.Microsoft 365資料服務表單身分請選擇KTeam 中獎人員/購買人員

Microsoft 365 E3申請資格 For VIP

每個論壇月費VIP用戶皆可申請1組已購買VIP月數的Microsoft 365 E3 帳號,VIP到期後,若續用VIP服務,則可續用帳號。(註: 20230321修訂-20230321後申請者適用之)
每個論壇年費VIP用戶皆可申請2組已購買VIP年數的Microsoft 365 E3 帳號,VIP到期後,若仍是年費VIP用戶,則可續用帳號。(註: 20230321修訂-20230321後申請者適用之)

年費VIP用戶申請第二組帳號需扣200 VIP幣手續費。



逾期未續約,恢復帳號扣600金錢與200VIP幣(不夠可做任務拿VIP幣換點此進行兌換金錢 1VIP幣=100金錢)

Microsoft 365 E5申請資格 For VIP



每個論壇年費VIP用戶皆可免費申請將一組Microsoft 365 E3 帳號升級為Microsoft 365 E5帳號,一年到期後,若仍是VIP用戶,則可繼續使用本帳號。


Microsoft 365申請連結

KTeam Microsoft 365快速開通服務

Microsoft 365資料服務表單
(用於完善Microsoft 365個人資料)
(須於帳號開通後1個月內填寫)
https://forms.office.com/r/VYKN7rGZBV

Microsoft 365密碼變更服務
請寄Email至[email protected]


Microsoft 365內容與優點

●取得Microsoft 365後可以...
1.使用桌面版及手機版Office軟體(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 和 OneNote及其他Microsoft 365e軟體(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 和 OneNote及其他Microsoft 365軟體)。
2.可透過任何裝置Windows,macOS,Android,iOS,iPadOS...隨時隨地分享與共同編輯文件。
3.包含5 TB 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讓您將所有資料都儲存在網路上,隨時輕鬆存取。
4.其他Microsoft 365 E3或E5 特有功能。

●詳細請看

●Office 365 E3和Micorsoft 365 E5方案現在申請一個帳號均可以提供10台裝置使用Office 2019桌面軟體及5TB的雲端硬碟。



本站Microsoft 365注意事項


1.請勿在本站Microsoft 365 帳號放置違法內容,將予以警告。
2.拿到Microsoft 365 帳號請盡快開通使用,否則將予以警告。
3.為避免浪費帳號資源,一星期內拿到帳號未啟用Office授權或連續一個月未使用雲端硬碟、Email...等服務者,將予以警告。
4.收到警告2次以上者,本站將會將帳號停用7日,若未發Email給服務人員解鎖或仍然未改善者將會刪除帳號,釋出名額。
5.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服務人員:[email protected],或在https://forum.kteam.tw/thread-69-1-1.html此篇文章留言
6.VIP不得因帳號問題要求退費,此帳號只算是活動,本站有權隨時停止活動收回帳號。

7.Microsoft E5為新增方案,不像E3已經穩定使用3年,故申請E5方案不一定能續約或使用滿一年,將依實際情況而定。
8.此活動在允許情況下,將持續服務不中斷,包括E5方案將努力持續此活動。
9.於快速開通服務開通帳號後須在1個月內Microsoft 365資料服務表單填寫完整資料,否則將刪除帳號!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6:02 , Processed in 0.057016 second(s), 29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