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7834|回復: 0

[軟體] WinRAR.6.02 繁體中文版

[複製鏈接]

6

主題

1133

回帖

1159

積分

LV.5高級會員

Rank: 5Rank: 5

積分
1159
發表於 2021-6-20 14: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WinRAR.6.02 繁體中文版

安裝說明
1.
選擇適合自己的版本
Chinese Traditional (32 bit)-32位元版
Chinese Traditional (64 bit)-64位元版

2.
點擊程式安裝,安裝過程會自動打上key
安裝完畢同時註冊完成
若沒有註冊成功,將同一個資料夾中rarreg.key文件複製
貼到程式安裝根資料夾內
C:\Program Files\WinRAR

備註
基本上WinRAR程式和rarreg.key在同一個資料夾
安裝過程會自動打上key
安裝過程若發生頓一下
那表示移除舊的WinRAR時
WinRAR的根資料夾並未刪除
而WinRAR的根資料夾內還殘留舊的rarreg.key文件
舊的rarreg.key文件剛好也能適用新的WinRAR
新的rarreg.key文件無法被寫入,所產生一種衝突現象(WinRAR特有的)
新的WinRAR註冊還是會沿用舊的rarreg.key
測試看來並不會影響新WinRAR使用
但是為了確保程式能正常使用
在移除舊的WinRAR時
WinRAR的根資料夾還是一併刪除比較正確


在不同位元版作業系統下根資料夾路徑如下

※64位元版作業系統下
64位元版根資料夾路徑
C:\Program Files\WinRAR

32位元版在64位元版作業系統
根資料夾路徑
C:\Program Files (x86)\WinRAR

※32位元作業系統下
根資料夾路徑
C:\Program Files\WinRAR

1.如果註解位於 Authenticode 數位簽章起始點之後,則 ZIP 自解檔模組拒絕處理儲存在壓縮檔註解中的自解檔指令。透過將 ZIP 壓縮檔包含到簽章主體中來防止可能的攻擊。我們已經禁止在 WinRAR 6.01 中解壓縮此類格式錯誤的壓縮檔的內容。感謝 Jacob Thompson - Mandiant Advantage Labs 回報此問題。

2.WinRAR 在網頁通知視窗將首頁和佈景主題的連結改用 https 取代 http,也在網頁通知程式中進行其他檢查。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惡意網頁執行用戶電腦上既有的檔案。只有當入侵者成功欺騙或控制了使用者的 DNS 記錄時,此類攻擊才有可能發生。有些其他做法也會限制其應用程式執行。我們要感謝 Igor Sak-Sakovskiy 將此問題提報我們注意。

3.狀況允許的話,SFX 自解檔多顯示一行由作業系統提供的詳細錯誤資訊。例如,之前壓縮檔僅顯示「無法建立檔案」訊息,現在此消息後能搭配詳細原因,如存取被拒或檔案正在被另一個程式使用。之前此延伸錯誤訊息在 WinRAR 採用,但在 SFX 自解檔無法使用。

4.開關 -idn 也在 'v' 和 'l' 指令中能隱藏壓縮檔名。如果僅需要壓縮檔類型或全部資訊,則該功能很有用。

5.如果同時使用 -ibck -ri <順位> 開關,則 WinRAR 程序集將設定 -ri 開關中指定的優先順序。以前的版本會忽略 -ri 並將存在 -ibck 開關的優先順序設置為低。

6.使用 [檔案] > [變更磁碟機] 指令時,WinRAR 將保留先前磁碟機上使用的最後一個資料夾,如果以後再次選擇該磁碟機則將其還原。

7.現在起解壓縮檔案的名稱也包含在 WinRAR 對 RAR5 壓縮檔密碼發生錯誤的警告。解壓縮含有使用不同密碼加密的非結實壓縮檔時,這將很有幫助。

8.錯誤修正:
   a.如果設定了新密碼並在 WinRAR 殼層中打開壓縮檔,則成功轉換了帶有加密檔名的 RAR 壓縮檔後,[轉換壓縮檔] 指令發出錯誤的 「指定密碼發生錯誤」的訊息。
   b.如果重新調整了指令進度視窗的大小,然後又迅速將其縮小到原始尺寸,則視窗內容的位置可能不正確。

下載載點:
https://kteam01-my.sharepoint.co ... pSeBEHi0Qw?e=bXBtZG

評分

參與人數 3金錢 +26 經驗 +6 貢獻 +5 收起 理由
white1024 + 1 好文章就是要評分
kenny1105 + 5 + 1 感謝你於論壇發佈寶貴的資源!.
yoyokuo2007 + 20 + 5 + 5 感謝你於論壇發佈寶貴的資源!.

查看全部評分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22:59 , Processed in 0.042371 second(s), 29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