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22|回復: 0

[軟體] 來電顯示與攔截 Truecaller Premium Gold v11.24.7

[複製鏈接]

 成長值: 28060

360

主題

1474

回帖

1826

積分

管理員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積分
1826
發表於 2020-9-11 11: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來電顯示與攔截 Premium Gold
【版本資訊】11.24.7
【軟體大小】50 MB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9日
【使用權限】黃金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支持 Android 5.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Truecaller 絕不會上傳您的通訊錄而使其公開或可被搜尋*
目前全球有 2.5 億人信賴 Truecaller,無論他們需要來電顯示功能,或是需要攔截垃圾來電及 SMS 簡訊,Truecaller 都能滿足他們的通訊需求。這個 App 旨在為用戶過濾不受歡迎的電話號碼,讓用戶只與在乎的人聯繫。
我們的垃圾號碼名單由一個擁有多達數百萬名用戶的龐大社群支援及更新。如果你需要一個能確保通訊安全而有效率的 App,Truecaller 絕對是不二之選。

智慧即時訊息:
- 在 Truecaller 上與好友及家人免費 Chat
- 自動識別每一則未知的 SMS 簡訊
- 自動封鎖垃圾及行銷 SMS 簡訊
- 依名稱及數字組合攔截

功能強大的撥號器:
- 其全球最佳來電顯示功能將識別任何來電者的身分
- 攔截垃圾及行銷號碼
- 在通話紀錄中查看未知號碼的名稱
- 通話錄音 - 錄下重要的通話,並將之儲存至手機
- Flash 即時訊息 - 在 Flash 中與好友分享位置資訊、emoji 及狀態
- 將通話紀錄、聯絡人資訊、訊息及設定資料備份至 Google Drive

Truecaller Premium - 升級並獲得下列使用權:
- 通話錄音
『注意:Android 9 和 Android 10 通話錄音時有些手機可能需要root權限。』
- 知道誰檢視過你的個人檔案
- 可選擇以私密形式檢視個人檔案
- 個人檔案上顯示 Premium 徽章
- 每月有 30 個聯絡要求
- 無廣告

Truecaller Gold - 與眾不同:
- Gold 來電顯示
- 優先支援服務

Truecaller 支援雙 SIM 卡!

- Mod Info:
1.高級黃金功能已解鎖。
2.禁用/刪除了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和服務
3.分析/崩潰分析已禁用

【版本更新】
-添加了安排SMS消息稍後發送的功能。 只需長按發送按鈕並切換到計劃短信模式
-錯誤修復和穩定性改進

【軟體截圖】

【軟體下載】GoogleDrive高速載點
Downlaod_Url.html (2.29 KB, 下載次數: 851)



資料來源:bingfeng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0:32 , Processed in 0.054810 second(s), 34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