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077|回復: 0

[分享] iOS 14 beta 5 新功能

[複製鏈接]

 成長值: 28500

360

主題

1496

回帖

18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積分
1838
發表於 2020-8-20 10: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OS 14 beta 5 新功能

蘋果在今日(19)凌晨替開發者推出 iOS 14 beta 5和 iPadOS 14 beta 5 更新,
版本號為 18A5351d ,更新總大小約 2GB -4GB ,
對於 iOS 14 beta 5 和 iPadOS 14 beta 5更新容量算是極大,
至於 iOS 14 和 iPadOS 14 測試版會替 iPhone 和 iPad 加入哪些新功能呢?
相信大家都會很好奇,這篇重點盤點快速帶大家了解。

時鐘App設定鬧鐘支援滾輪

從 iOS 14 測試版開始,
內建時鐘 App 在設定鬧鐘部分,
已經改為手動輸入控制,
不像以往大畫面滑動控制;
不過在最新 iOS 14 Beta 5 版本帶來全新的改進,
可透過手指上下滑動方式,來設定鬧鐘或調整時間,
且上下數字也會有漸層效果,
不過畫面比起 iOS 13 鬧鐘設定小很多。


新增Apple News小工具

iOS 14 beta 5 主畫面小工具(widget)新增 Apple News ,
同時也能夠在 iOS 和 iPadOS 主畫面最左側小工具(widget)頁面額外加入 Apple News ,
一次最多可以顯示當日 7 個頭條新聞。

主畫面小工具隱私權提升

iOS 14 在隱私權全面提升,
蘋果更是在 iOS 14 beta 5 增強主畫面小工具隱私權限,
加入天氣小工具後,會跳出允許 GPS 定位提示,
甚至也可以透過設定內的定位服務調整允許取用位置權限。



iOS內建隱藏照片可以永久隱藏

從 iOS 14 beta 5 的照片設定中,額外加入「隱藏相簿」選項,
可讓用戶自訂是否要在照片 App 內顯示已隱藏相簿功能,
如果關閉功能就會無法看見「已隱藏」選項,
這項功能夠實現 iOS 內建隱藏相簿,
不用擔心隱藏的照片被其他人發現,
除非到設定內打開隱藏相簿選項才會出現。


暴露通知功能增強:可用性警報、流程

iOS 14 beta 5 替COVID-19暴露通知功能額外加入全新的上線流程,
同時也新增「可用性警報(Availability Alerts)」,
可設定周圍是否有新冠病毒,
另外也可以自行設定,如有接觸過新冠病毒患者或路線,
就會立即跳出警告通知,目前暴露通知功能台灣還無法使用。

AirPods 空間音訊搭配動態頭部追蹤功能

在 iOS 14 beta 5 代碼中,
已經被開發者找到 AirPods Pro 最新空間音訊搭配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動畫,
不過這項功能還不清楚要從哪裡設定,預計可能會在後續版本中就會實現。
所謂「空間音訊搭配動態頭部追蹤「功能,是能夠讓 AirPods 當成隨身環繞耳機,
能夠 AirPods Pro 帶來戲院般的體驗,也支援動態頭部追蹤,轉頭時音樂環繞也會隨即更改。

捷徑新功能提示

iOS 14 beta 5 替捷徑加入新功能提醒視窗,
如果在 iOS 14 上首次開啟捷徑 App 後,會顯示新增功能提醒頁面。

最後一次充電紀錄

iOS 14 beta 5 額外加入最後一次充電紀錄,
可以在「設定」>「電池」內看見最後一次充電的日期與時間。

Homekit 控制美化

在家庭 App 內的 HomeKit 配件採用更小型的按鈕設計,
已經能夠容納更多配件選單。

其餘更多小功能與修正調整

  • iOS 14 設定中針對開發者加入新 App Clip (輕巧 App)測試選項。
  • 螢幕使用時間也會限制「主畫面小工具」使用權。
  • 主畫面小工具天氣 Bug 已經修正,可以正常顯示當地的天氣。






資料來源:mrmad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9:31 , Processed in 0.058803 second(s), 32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