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039|回復: 0

[教學] Spotify 群組點唱單技巧 多人一起播歌

[複製鏈接]

 成長值: 28480

360

主題

1494

回帖

1837

積分

管理員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積分
1837
發表於 2020-8-12 10: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potify 群組點唱單技巧 多人一起播歌


Spotify群組點唱單(Group Sessions)還不太會用嗎?
其實這項 Spotify 群組點歌功能,
非常適合一群好友開車出遊出門或辦公室同事會共同聽 Spotify 音樂時,
功能同等像是大家都進入一個5人KTV的包廂,
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點歌,直接透過手機 iPhone 或 Android 都可使用,
就不需要由特定一位來找歌和播歌了,至於要如何使用Spotify群組點唱單呢?
這篇技巧就來告訴大家。



Spotify群組點唱單使用條件
  • 邀請者或被邀請的朋友都需要 Premium 會員身份
  • 最多只能邀請五位好友
  • 不管是 iPhone、iPad 或 Android 都能使用


Spotify群組點唱單使用教學
隨便點選某首 Spotify 音樂,會看見一個「音響圖示」,實際這個按鈕就是 Spotify 群組點唱功能。
點入後會看見群組點唱單,不過這功能算是剛推出的測試版,不過同樣是可以使用,如想要邀請好友加入群組,只要點擊「查看聽眾」>「邀請好友」,就可透過訊息、WhatsApp、LINE、連結或其他方式邀請朋友加入。

最快的方式還是直接用多數人最常用的 LINE ,會直接傳網址給對方。


當對方只要點開連結後,就會自動打開 Spotoify 邀請加入群組點唱單頁面,點選「加入點唱單」後,會顯示兩種方式收聽音樂「同一部裝置、在我自己的裝置上」功能(細節如下),如果是由一台設備播放就選擇「加入同一部裝置」。
  • 以xxx加入同一部裝置:適合大家都在同個環境底下(車上、辦公室、派對等),統一由群主設備播放音樂,每個人都有權限可以控制音樂和點播其他音樂。
  • 在我自己的裝置上:分開設備播放,各自聽各自的,適合遠距離分享歌單。

以上完成加入群組後,每個人的設備就如同播歌遙控器,不喜歡聽的就直接換歌,甚至還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暫停和音量,且歌單也可以讓群組內的好友一起共同加入或編輯,甚至可以搭配 Spotify歌單功能,大家就可以在車上一起嗨歌唱KTV了!
設定完成後,也別忘記可以連結藍牙、AirPlay設備,就能夠將音樂投射到外接裝置上播放。

結束群組點歌單
Spotify群組點歌單不管群組內的成員距離多遠都不會中斷,如果活動結束後,要記得點擊「結束歌唱單」或自行推出群組,避免還會卡在群組內。

看完以上 Spotify 群組點歌功能教學,是不是感覺這項功能非常好用呢?

資料來源:mrmad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0:01 , Processed in 0.047208 second(s), 31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