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37|回復: 2

[軟體] 限時免費 iTop Screen Recorder PRO 2.1.0 螢幕錄影錄音工具推薦

[複製鏈接]

 成長值: 28620

360

主題

1502

回帖

1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積分
1841
發表於 2022-2-14 22: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限時免費 iTop Screen Recorder PRO 2.1.0 螢幕錄影錄音工具推薦



要如何紀錄電腦螢幕上的一切呢?
當然是透過螢幕錄影的工具,
除了 Windows 內建的功能之外,
若有專業的工具當然是更好的,
這次限時免費要跟大家推薦的是 iTop Screen Recorder PRO 螢幕錄影錄音工具
除了實用的螢幕錄影功能之外,
也可以錄製麥克風的聲音,
若是要做電腦的影片教學,
就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工具,
也有內建網路攝影機的錄影功能,
想要有個老師的樣子也不成問題,
簡單實用的 iFun Screen Recorder PRO 可以趁限時免費收下來唷!
這次活動的專業版與序號,免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 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鎖頭來註冊。這款工具以前稱為 iFun Screen Recorder 現在已經改成 iTop Screen Recorder,
不過操作介面都是相同的。
△ 將活動所取得的序號貼上後點選註冊。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順利的註冊成功囉!
△ 螢幕錄影的範圍可以是全螢幕、選取視窗、自訂區域、4:3 或是 16:9 的比例大小。
△ 錄製設定可以看到更多錄製選項,
最多可以錄製到 60FPS 的影片,
也可以在影片當中直接加入浮水印。

△ 快捷鍵:F9 開始錄製、F10 暫停、F11 螢幕快照
△ 錄製時會有小視窗顯示錄製的狀態。
△ 錄製完成後可以在我的創作中找到錄製的影片,可以進行簡易的編輯。
△ 簡易的編輯就是剪裁應影片,可以去除片頭片尾不要的部分,這是螢幕錄製很實用的功能。

安裝版:
免安裝版:

序號回復即可查看
遊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45

回帖

470

積分

LV.3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70
發表於 2022-2-14 22: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實用工具 終於不用用謎版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6

回帖

31

積分

LV.1論壇新手

Rank: 1

積分
31
發表於 2022-8-3 14:5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01:14 , Processed in 0.048978 second(s), 29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