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873|回復: 0

[軟體] AVS4YOU AIO Package v5.0.1.162強大多媒體編輯工具

[複製鏈接]

 成長值: 28060

360

主題

1475

回帖

1827

積分

管理員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積分
1827
發表於 2020-7-16 10: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AVS4YOU AIO Package
【軟體版本】v5.0.1.162
【軟體類型】影音工具
【版本類型】安裝版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279MB
【壓縮密碼】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09
【軟體截圖】



【軟體介紹】:
AVS4YOU AIO Software Package – 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媒體套件包含 11 個的應用程式 ( 例如 :  AVS Video Converter, AVS Video Editor, AVS Video ReMaker, AVS Audio Converter, AVS Audio Editor, AVS Audio Recorder, AVS Disc Creator, AVS Media Player, AVS Registry Cleaner, AVS Image Converter, AVS Photo Editor 等。所有程式都有英文和俄文介面。


所有AVS4YOU軟體包含在一個AVS4YOU AIO Software Package 4.0.3.147安裝包中。
AVS4YOU AIO Software Package 軟體包程式列表:
AVS Video Editor – 編輯您的視訊錄製,並通過幾個簡單的拖放來製作自己的電影。通過效果、功能表和音訊增強視訊,讓他們有專業的外觀。


AVS Video Converter – 使用 AVS Video Converter 將視訊轉換成為「所有主要格式」。使用增強的功能表創建HD-,藍光視訊。從程序界面直接轉換適用於各種設備的文件並上傳視訊到流行網站上。


AVS Video ReMaker – 編輯視訊文件而無需重新轉換。從使用各種PVR, DVR和DVD攝像機錄製的視訊中切除不需要的場景。插入DVD和藍光功能表。


AVS Audio Editor – 編輯您的音訊收藏,錄製音訊數據,運用效果和過濾器在所有流行的音訊格式之間轉換。


AVS Audio Converter – 各種格式之間轉換音訊 : WAV, PCM, MP3, WMA, OGG, AAC, M4A, AMR 及其他。 新增文字資訊到您的音訊檔案。


AVS Image Converter – 一次將圖像堆轉換成所有主要格式!運用自動校正設置進行快速調整 - 調整大小、旋轉。在多個效果之間進行選擇。讓您的圖片準備就緒可以進行列印或上傳到網站 !


AVS Document Converter – 轉換各種格式的檔案。與文字檔和影像一起工作,不需要任何額外的圖形或編輯軟體。


AVS Media Player – 在您的電腦上播放視訊和音訊檔案。支持所有的視訊格式:MPEG-4 (DivX, Xvid, etc.), MPEG-1,2, AVI, RM, Quick Time, WMV, H.263, H.264, 3GP, 3GP2, MP4。


AVS Registry Cleaner – 掃瞄、清潔和修復您PC上的Windows 註冊表。從註冊表中移除舊的、未使用或棄置的項目。讓你的電腦更安全、更快捷。


AVS Disc Creator – 製作你的家用 Blu-ray、CD / DVD光碟備份,恢復DVD視訊光碟,創建ISO文件,燒錄數據光碟。


AVS Photo Editor – 改善您的相片 - 調整大小、縮放、改變或改善的色彩、銳化對象的形狀。 套用預先取得的效果。 讓你的照片看起來非常完美。 使用AVS Photo Editor順暢工作 - 一個簡單的照片編輯工具!

AVS Video Converter, AVS Audio Editor, AVS Video Editor, AVS Audio Converter and other reliable tools for multimedia processing.

AVS4YOU Software AIO Installation Package contains
- AVS Audio Converter
- AVS Audio Editor
- AVS Audio Recorder
- AVS Cover Editor
- AVS Disc Creator
- AVS Document Converter
- AVS DVD Copy
- AVS Image Converter
- AVS Media Player
- AVS Photo Editor
- AVS Registry Cleaner
- AVS Ringtone Maker
- AVS Screen Capture
- AVS Video Recorder
- AVS Video Converter
- AVS Video Editor
- AVS Video ReMaker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10, 8.1, 8, 7, XP, 2003, Vista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安裝 Patch.exe


【下載載點】


載點.txt (406 Bytes, 下載次數: 696)


資料來源:apk.tw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1:35 , Processed in 0.070815 second(s), 35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