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eam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459|回復: 0

[軟體] AltServer 1.5b5 (Patreon)[讓iPhone可安裝Spotify,ig等破解程式]

[複製鏈接]

 成長值: 28600

360

主題

1501

回帖

1840

積分

管理員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積分
1840
發表於 2021-6-22 17:1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ltServer 簡介

Cydia Impactor 無法使用後,導致不少想要透過電腦安裝 APP 到 iPhone 或 iPad 上,
變得非常擾人,
不過在目前還是有另外一套工具「AltStore」可以暫時取代 Cydia Impactor 工具,
設備不需要越獄也能透過自己的 Apple ID 免費開發者憑證替 iPA 簽名,
在這篇教學就要來教大家透過 Windows10 使用 AltStore 安裝 APP。(macOS也大同小異)

AltServer 下載
  • Altserver 1.5b5 (支援iOS15、含Windows,macOS安裝檔): Downlaod_Url.html (2.26 KB, 下載次數: 67, 售價: 5 元金錢)



AltServer 安裝教學

Windows 系統使用前準備與需求
  • Windows 防火強必須允許 AltServer 連線
  • 先確認 iTunes和iCloud是不是從蘋果官方下載 iTunes(64位元32位元)和 iCloud for Windows(下載),請勿安裝Microsoft Store上面的iTunes版本。
  • 需要準備一組專門用來簽名的 Apple ID ,免費開發者僅只有7天到期問題,不過 AltStore 會不定期在後台刷新應用程式實現自動重簽,可以透過 AltStore 手動刷新你的應用程式(需在同個WiFi)

    • iOS 9免費開發者一天內上限替10個APP簽名。
    • iOS 10以上免費開發者一天內上限替3個APP簽名。


Windows 利用 AltStore簽署與安裝IPA教學
(IPA就是程式檔可點擊這裡下載需要的APP EX:Spotify Youtube Ig...)
步驟1
首先透過 Windows 電腦下載 AltStore 工具(下載位置與官方同步)。
  • 上方載點有

步驟2
下載後請點右鍵解壓縮出來,並且雙擊「setup」開始安裝AltServer。
透過 Windows 左下角放大鏡「搜尋框」內輸入「alt」,就會找到「AltServer」應用程式執行它。
第一次開啟時,會跳出 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警示,將「私人網路和公用網路」都勾選起來,並且按下「允許存取」。

步驟3
先將 iPhone或 iPad 設備透過傳輸線接上電腦,開啟 iTunes 確認能不能與 iOS 設備連線,如果可以正確讀取設備資訊,就可以關閉 iTunes 。如果無法讀取,請確認 iOS 設備上有沒有點「信任」,或是換另一個 USB 孔試試。

步驟4
此時,就可以點選桌面右下角「Λ」,會看見「灰色菱形圖示(AltStore)」,點擊一下這圖示並且選擇「Install AltStore」>「iOS設備名稱」。如果看不見設備名稱,那表示沒有將 iOS 設備連上電腦,或是防火牆擋住。
步驟5
畫面會跳出要求輸入 Apple ID 和密碼視窗,如有安全疑慮,建議另外註冊一組全新Apple ID帳號來跑簽名,最後按下「Install」開始安裝。

會看見 Installing AltStore to 設備名稱 … 訊息,訊息表示正透過 AltStore 簽名安裝 IPA 中,請等待。

步驟6


最後會發現Altstore App打不開,別忘記要到 iOS「設定」>「一般」>「裝置管理」內,
點選認證(email顯示會不同)進入,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順利開啟 APP。
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另還有個原因是這組描述檔被蘋果封鎖就會無法信任,只能移除APP重裝一次。
步驟7
開啟Altstore App 並點擊左上角新增,選擇IPA檔安裝(前面有提供載點)

步驟8
完成後即可使用,若出現任何問題多試幾次即可。





七天過期問題怎麼解決?

特別注意透過 AltStore 簽名安裝的 APP 都只有七天期限,其實就跟 Cydia Impactor相同。
不過 AltStore 與 AltServer 比起 Cydia Impactor 是可以實現自動簽名,不過電腦要在電腦Altserver啟動時,
點擊手機APP天數的地方才可續用,記得在同Wifi下或接USB喔!
要是不小心造成 App 過期打不開了!那就只需要從「步驟7」開始執行一次就沒問題。


資料來源:mrmad、gdaily

#AltServer,AltStore,patreon,iOS15,V1.5b5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錢 +20 經驗 +5 貢獻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20 + 5 + 5 感謝你於論壇發佈寶貴的資源!.

查看全部評分

溫馨提示:
1、在論壇里發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2、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3、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時,論壇均得免責。
4、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5、注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并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7、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8、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9、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10、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11、若有侵犯行為,請聯繫Email:[email protected],以協助刪除不法內容。
其他注意事項:
1.附件txt或html檔為檔案載點文字檔(不會有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2.連結若為Onedrive(Sharepoint)雲端、GoogleDrive雲端則會自動掃毒,無須擔心病毒問題。
3.轉載本論壇文章或附件,請註明本站名稱及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KTeam論壇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08:37 , Processed in 0.080058 second(s), 37 queries .

授權於 KTeam 討論區©

© 2017-2023 K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